干了这坛天子笑

那个...你有没有...评论啊

【忘羡】拒绝告白的正确方式(校园paro流水账)2

*ooc我的我的

*记点流水账,文笔烂轻喷orz

*短小轻松向,不要在意细节(

二 居然是你啊!

中午,食堂。

“江澄,你有没有觉得很奇怪。”

江澄啃着鸡腿道:“怎么?”

魏无羡道:“今天我上课睡着了。”

江澄道:“...这有什么好奇怪的。你哪天上课没睡着我直播吃键盘。”

魏无羡道:“不是!我是说,我上课睡觉蓝湛居然没弄醒我!我醒来发现已经下课差点以为他出事儿了好吗!”

江澄道:“那是挺怪的。”

岂止是怪,魏无羡发现蓝忘机最近对他简直到了纵容的地步,只要他不找别人说话不打扰别人听课,上课睡觉写作业画小人蓝忘机都视若无睹了。之前班主任受够了魏无羡,把他调到了教室靠门的最边角处,让蓝忘机专门盯着他。所以蓝忘机不管他,魏无羡可以说是天高任鸟飞,随心所欲了。对此,江澄一脸同情地道:“魏无羡,你没救了。连蓝忘机都不管你了。”

魏无羡搅着面前的汤,郁闷道:“难道我上次做得太过了,他彻底讨厌我,不想理我了?”

江澄有种不祥的预感:“...你做了什么。”

魏无羡道:“其实也没什么。就是把小黄书夹他课本里而已。正常男生谁没看过啊,他当时那个表情,像要吃了我似的。”

江澄摔筷子:“你傻逼啊!蓝忘机能按正常男生算吗!你作死吧就,我看他不会再理你了。”

魏无羡回到教室,心里有点忐忑。蓝忘机本来就够闷了,要是再不理他,岂不是要闷死。当天晚自习,魏无羡早早写完了作业,小心翼翼地试探道:“蓝湛?”蓝忘机在做五三,纹丝不动:“何事。”魏无羡道:“我要睡觉啰。”蓝忘机道:“作业写完了?”魏无羡道:“写完了。”蓝忘机转过头,目光里居然还带了一丝温柔,“嗯。睡吧。”魏无羡:“......”

魏无羡睡了两节晚自习。虽然还是没有搞清楚蓝忘机为什么突然态度剧变,但是至少不是因为讨厌他不理他了。魏无羡放了心,又专心研究起送水妹子是谁这个问题来。

这天下午,魏无羡和江澄照例在球场打球,一切都看起来和往常一样。只不过,更衣室的柜子底下预先藏了一个人。

快要上晚自习时,聂怀桑才一身灰地出来,跌跌撞撞,脸色苍白,跟丢了魂儿似的。魏无羡一看这情形,奇道:“怀桑,看到是哪个姑娘没?怎么这副吓破胆的样。难道长得很丑?”

聂怀桑神色慌乱中带着茫然,喃喃道:“岂止是不丑...简直好看得很。”

江澄道:“那你怎么跟被雷劈了似的?”

聂怀桑嘴一撇,快哭出来了:“但是...但是那不是姑娘啊!我看到了,是,是曦臣哥啊...”

魏无羡和江澄虎躯一震,顿时也感觉被雷劈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