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了这坛天子笑

那个...你有没有...评论啊

【忘羡】拒绝告白的正确方式(校园paro流水账)1

*ooc我的我的

*记点流水账,文笔烂轻喷orz

*短小轻松向,不要在意细节(

*关于本章人物对话:纯属虚构,直男思维,请勿实践,后果自负

一  告白的正确方式

魏无羡和江澄刚打完篮球,一身臭汗地回更衣室换衣服,一打开储物柜,发现里面放着一瓶水。

江澄凑过来道:“又有?”

魏无羡拿出那瓶水在空中抛了一转,拧开灌了一口,道:“第三天了。江澄,我可以确定了。”

江澄挑眉看他:“确定什么?”

魏无羡挤挤眼睛,故意压低声音道:“有人暗恋我。”

江澄翻了个白眼,道:“嘚瑟吧你。说不定是哪个看你不顺眼,灌的自来水整你呢。”

魏无羡差点当场喷出来。“要死啊你江澄!”

魏无羡和江澄每天晚自习上课之前都会到篮球场打篮球,两人都是校篮球队的,在更衣室有自己的储物柜。储物柜里就放些衣服之类的,平时也不锁。上周五下午最后两节自习,魏无羡和江澄翘课去打球,结果太阳太毒,魏无羡中暑了,当场晕在篮球场上,吓倒了一批人。那天没去上晚自习。这周来了之后,每天打完球都会发现储物柜里多了一瓶水。矿泉水,冰的,贼好喝,还有点甜。

魏无羡白喝了三天水也没发现是谁送的,心里纳闷,踹江澄椅子道:“江澄,你说这妹子什么意思啊。”江澄坐他前桌,正埋头刷题,不耐烦地道:“什么什么意思,喜欢你呗。”魏无羡道:“我知道。但是放瓶水就跑,我又不知道是谁,还怎么后续发展。”江澄根本没仔细听他在说啥,道:“管他呢。有水喝还不满意。”魏无羡自言自语道:“喜欢一个人难道不该大胆去追?这么默默付出有用吗。”这时旁边传来一道声音:“那你认为应该如何。”

魏无羡一听来了劲。说话的人是他同桌蓝忘机,标准的三好学生,被班主任老头派来监视他,尽职尽责,把魏无羡管得叫苦不迭。但除此之外基本没主动和他说过话。魏无羡贼笑道:“哟,蓝湛,对这个话题感兴趣啊。”蓝湛是蓝忘机的小名,也就魏无羡能厚着脸皮叫出口。蓝忘机:“......”魏无羡生怕错过和蓝忘机交流这方面心得的机会,赶紧道:“喜欢一个人当然要说出来啊,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,赶紧告白才是真的。”蓝忘机道:“如何告白。”魏无羡道:“怎么,看不出来啊,有喜欢的姑娘了?是咱班的不?来来,魏哥教你。先用行动打动她的心,平时多关心她,让她感觉你对她是特别的。如果她没疏远你,那说明有戏。你可以表现得更明显一点,或者直接写封情书,不过我更喜欢当面告白,显得比较有男子气概...”蓝忘机:“...你似乎很有经验。”魏无羡得意道:“那当然,身经百战嘛。哎,到底是哪位姑娘,透露透露呗。”江澄转过头道:“听他吹。他连姑娘的手都没拉过。”魏无羡道:“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。我拒绝过的女孩子也有一打好么,没碰到喜欢的而已。”江澄不屑地哼了一声,转过去继续奋笔疾书去了。

魏无羡继续八卦:“蓝湛,你到底有没有喜欢的姑娘啊?”蓝忘机摇头道:“没有。”魏无羡失望道:“没有你问什么问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2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