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了这坛天子笑

那个...你有没有...评论啊

【忘羡】拒绝告白的正确方式(校园paro流水账)4

*ooc我的我的

*记点流水账,文笔烂轻喷orz

*短小轻松向,不要在意细节

*章节标题乱取的

四 不要不理我啊

蓝曦臣找蓝忘机严肃地谈了谈,并把魏无羡在天台跟他谈话的事复述了一遍。蓝忘机听完后沉默了一阵,道:“兄长,对不起,让你被误会了。”

蓝曦臣语重心长地道:“这没什么。只是你对魏同学的心意,若是不表明,他永远都不会知道的。”

蓝忘机轻声道:“不必了。我已经明白了。多谢兄长替我操心。”蓝曦臣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轻轻叹了口气。

班主任老头的语文课。魏无羡听得无聊,偷偷拿出手机在课桌下面切水果,正切得酣畅淋漓,突然一只白皙的手伸过来,夺走了手机。魏无羡压低声音:“唉,蓝湛,你干什么。”

蓝忘机瞟他一眼,低声却不容置疑道:“听课。”

魏无羡一连叫了好几声蓝二哥哥,蓝忘机都没有反应,冷淡得让魏无羡有种穿越回从前的错觉。魏无羡苦着脸:“蓝湛你变了,你之前都不管我的。”

蓝忘机目视前方,纹丝不动。魏无羡掏出英语作业,被蓝忘机收走;掏出漫画,也被蓝忘机收走;只好老实坐着听了一节枯燥至极的语文课,还因为听到一半打瞌睡挨了老头一截粉笔头!魏无羡悲愤无比:这个蓝湛,简直翻脸比翻书还快,真是岂有此理!

魏无羡和江澄瘫在篮球场边上喝可乐。魏无羡嘬着吸管道:“江澄,我真是越来越搞不懂蓝湛了。”江澄道:“我也不懂,他怎么还能忍受坐在你旁边。”魏无羡道:“滚!说真的,他前段时间突然对我那么好,我还以为他不再管我了呢。结果怎么现在又变本加厉了。”好不容易咸鱼翻身,没想到舒坦日子竟然这么快就到头了,真的是很不爽。

江澄道:“要我说,肯定是因为你上次给他看小黄书,他对你的打击报复。”魏无羡坐起身:“怎么说?”江澄一本正经道:“你想想,蓝忘机这种人,要报复你肯定不会选择打架这种粗暴的方式。他这样,是先让你体会到天堂有多么幸福,再一脚把你踹下十八层地狱。”

魏无羡听得忘了嘬可乐,“不会吧,这么狠?他这么讨厌我?”江澄一脸沉重地点头。鬼知道。反正是我就这么干。

魏无羡心里又开始忐忑。他发现蓝忘机不仅管他更严了,而且还开始躲着他,经常一下课不是埋头刷题就是不知所踪,反正就是尽量不跟他说话。魏无羡简直憋得慌,终于在一个课间逮住了蓝忘机。

魏无羡抓着蓝忘机的校服袖口,特别郑重地问:“蓝湛,你是不是很讨厌我。”蓝忘机沉默片刻,摇了摇头。魏无羡道:“那你最近为什么一直躲着我?”蓝忘机道:“并没有。”魏无羡道:“骗人。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!”蓝忘机没有动。魏无羡诚恳道:“蓝湛,看看我嘛。你不要不理我。我做错了什么,你说,我马上改。”

蓝忘机深吸一口气,道:“放手。”魏无羡缓缓松开手。

蓝忘机起身,内心挣扎了片刻,还是转头道:“水杯给我。我去接水。”魏无羡眼睛一亮,“一起去啊!”

评论(9)

热度(1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