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了这坛天子笑

那个...你有没有...评论啊

【忘羡】带我去见你们老大 04

*巨ooc!!!所有ooc都是我的!!
*轻松向,纯粹扯淡,不要当真!
*非常随意而狗血的大学设定!
*完结咯

夜风飒飒,江澄被几个黑衣人团团围住。
江澄厉声道:“让开。我找魏无羡。”
墨镜道:“不行!我们部长说了,他要跟副部单独谈,谁也不能过去打扰的。”
江澄额上青筋若隐若现:“校内斗殴被抓了现行,还谈什么谈?我还不信他跟会长瞎扯几句会长就能放过他!”
墨镜一脸懵逼:“什么会长?学生会长?在哪儿?”
江澄:“...就是你们副部!”
黑衣人:“...不可能!”
江澄一把推开墨镜:“跟你说不清楚!让开,我自己去找他们!”
墨镜在他身后欲言又止:“...哎,那个......”学生会长也参与斗殴了到底要不要告诉他...

“魏婴!”蓝忘机一把拉开魏无羡,钢管贴着他的发梢砸下,蓝忘机侧身,一脚踹在对方小腹上。这时,蓝思追终于带着人赶到,小混混们深谙以多欺少之道,一见对方人多,立刻怂了,纷纷弃棍投降。
蓝思追带着一群学生会干事麻利地把人押走后,魏无羡和蓝忘机才来得及说句话。魏无羡挠挠头,道:“那什么,刚才谢谢你了啊。”
蓝忘机没说话,只是摇了摇头。
魏无羡没来由地觉得有些气紧,突然发现自己和蓝忘机小时候就认识,反而让他感觉蓝忘机变得陌生了,这种久违的距离感让魏无羡浑身都不自在。他忍不住靠蓝忘机近了一点,试探地喊了一声:“...二哥哥?”
蓝忘机别过头,耳垂有点泛红:“...别这么叫。”
见他这副害羞的模样,魏无羡仿佛找回了一点以往和他相处的感觉,扑哧笑了出来,嘴上又开始把不住关:“怎么,你以前迟迟不告诉我名字,我还以为是因为你喜欢我这么叫你呢。仔细一想,虽然长大了,你这个容易害羞的毛病还真是一点儿没变。”魏无羡一放松,整个人都浪了起来,轻轻扳回蓝忘机的脸,笑道:“说,这么久不见,有没有想我?”
蓝忘机淡淡的眸子盯着他,半晌,道:“...蓝忘机。”
魏无羡一愣:“什么?”
蓝忘机道:“我的名字。”
魏无羡:“蓝忘机...怎么听着有点耳熟...哦我想起来了!”魏无羡的唇角抽了抽:“你不会就是那个,传说中的学生会长吧?”
蓝忘机点头,道:“我本打算混进校内的不良社团调查,没想到遇见了你。”
魏无羡感叹道:“缘分啊...这不公平。你知道我的名字,让我一个人蒙在鼓里。蓝二哥哥,你也太坏了。”
蓝忘机眉型似乎弯了一瞬,道:“不是因为名字。你一点都没变。”他眼角眉梢始终带着的笑意,蓝忘机从来没有忘记过。
魏无羡被他刚才冰雪融化一般的笑容击中,反应了好一会儿才心跳如擂鼓地喃喃道:“...蓝湛,你别这样,我会误会的。”
蓝忘机道:“误会什么?”
魏无羡心道:我会误会,这么多年你一直记着我,或许在你心里,我跟其他人都不太一样,或许...我对你来说,是特别的。
蓝忘机突然道:“是。”
魏无羡抬头:“...什么?”刚才他想着想着,竟是把最后一句说了出来,但蓝忘机突然的一句“是”仿佛一道响雷,劈在他的耳边。魏无羡的声音竟然有些发颤:“蓝湛,你刚刚说什么?”
蓝忘机垂眸道:“没有误会。我...心悦你。从很早以前就心悦你。”
魏无羡觉得头皮有些发麻,蓝忘机突然的表白让他有点不知所措,但不知为何,心里涌上一阵狂喜,好像有一股潜在的感情被开了闸,波涛汹涌地卷入他的心脏和脑门。魏无羡一瞬间想明白了很多事,为什么他的社团可以轻松转正,为什么蓝忘机会对他这么了解还关怀有加,为什么刚才蓝忘机会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挡在自己身前,为什么从前蓝忘机总是训他,劝他不要打架。那时他以为蓝忘机是看不惯他,不能忍受他的乖逆行径,但细细回想,以前蓝忘机的每句告诫、每个眼神里,都写着对他的担忧和关心。魏无羡恨不得一脚踹飞从前的自己,到底是聋了还是瞎了!要是可以回到过去,一定要把自己暴揍一顿!
蓝忘机看他脸色忽红忽白,一颗心渐渐沉了下去,转身道:“你...不必勉强。先回去休息吧。”
魏无羡惊醒,一把抓住他手腕:“等等!不勉强,我一点也不勉强!”
蓝忘机回过头道:“你感激我?”
魏无羡疯狂摇头:“不是!不是那些乱七八糟的...”魏无羡一把拉近蓝忘机,他身上淡淡的檀香味道让魏无羡脑袋有些发晕,“我就是喜欢你...即使我不知道你是谁,我也已经喜欢上你了!”
蓝忘机微微睁大眼:“可是...”
魏无羡的睫毛都快擦到蓝忘机的了:“别可是了,我也喜欢你,想跟你在一块儿。你就说干不干吧!”
蓝忘机像是惊呆了,愣了半晌,才缓缓点了下头:“...好。”
魏无羡觉得他这副模样当真可爱极了,忍不住笑了起来,摸摸蓝忘机白皙的脸颊,软着嗓子道:“那你还在等什么,亲我啊...”
蓝忘机一把抓住他作乱的手,只稍微一倾身,两人的嘴唇就贴在了一起,温软缠绵,难舍难分。

江澄如遭雷劈。他火急火燎、奋不顾身地冲过来,本来是要向他那铁面无私的会长求求情,放魏无羡一马,没想到一来就见两人在树下搂作一团,亲得格外旁若无人,格外有伤风化。江澄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下意识后退一步,踢到了地上一枝遗落的球棍,发出“哐当”一声。魏无羡警惕地抬起头,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脸色发青的江澄。
两人目光相接,江澄走也不是留也不是,也不能继续装不存在了,硬邦邦地开口:“...魏无羡,你在搞什么!”他的语气中夹杂着愤怒、不敢置信和一丝诡异。
魏无羡一点也不觉得尴尬,仍然一只手勾着蓝忘机的脖子,茫然道:“搞什么?你不是看见了吗?”当然是搞基啊!
江澄脸黑得快滴出水来了:“你...你快放开他!”
魏无羡无辜道:“你这什么意思?明明是蓝湛主动亲我的,要放也是让他放开我,怎么被你说得跟我强吻了人家一样。”
江澄还在挣扎:“...怎么可能!我们会长是...”
蓝忘机掷地有声地打断了他:“是我主动。”
江澄这下彻底石化了。说好的雅正呢?说好的纪律呢?魏无羡理直气壮道:“江部长,这里可是小树林,碰见一两对情侣亲个嘴打个啵有什么奇怪的?我们可没在校园里招摇啊。”
江澄被“情侣”两个字震得抖了一下,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:“...魏无羡,闭嘴吧你!”
魏无羡一点儿也不急,得意道:“放尊重点,你们会长可是我下属兼夫人。”
蓝忘机看了他一眼,对江澄道:“江部长,你先回去吧。”
江澄黑着脸,僵硬地转过身,几乎是同手同脚地走了。
魏无羡对蓝忘机眨眨眼:“二哥哥,我们继续?”
蓝忘机重新靠近,琉璃般的眼珠盯着他,一字一顿地轻声道:“谁是夫人?”
魏无羡茫然道:“啊?唔...!蓝湛你亲就亲,干嘛咬人...啊啊我错了我错了,我是!我是还不行吗!”
这个学生会,真是好正经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2)